学工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学工动态 >> 正文
团总支·组织部顺利开展2020级新成员面试
发布时间:2020-11-09 来源: 点击数:


2020年11月6日,我院团总支· 组织部筹划已久的面试在教学楼1103展开。此次参与面试的共有来自学院26个班级的意愿加入者。

为了让面试者有良好的面试环境并以最好的状态作战,工作人员提前做好的场地的布置,面试现场,每个学生回答的井井有条,从容镇静的面对,突出自身的长处,在井然有序的流程中进行。本次面试为了为学院挑选一批优秀的人才,为学院做出贡献,同时也让其通过自己不同的角色锻炼自己各自的能力。

此次面试,团总支· 组织部最后筛选出13名优秀学生,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,应对挑战、创新发展,为奋力实现我院发展谱写新篇章!

(文:陈志康/图:胡诗诚)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